• 欢迎访问广东省社会医学研究会 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020-38807682
研究会动态
学会工作文件
研究会会刊
会议通知
当前位置: 主页 > 研究会动态 >
广东省医学研究会秘书处陪同专家深入会员单位调研
时间:2020-10-28 17:09来源:广东省社会医学研究会秘书处 作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

近日,广东省社会医学研究会秘书处成员陪同研究会顾问、广东省卫健委原巡视员兼广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原局长张孝娟赴研究会副会长、晨由药业、御华堂董事长董师调研工作!


 


为了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其发展需求、问题,充分发挥研究会桥梁纽带作用,提高研究会服务水平,2020年7月2日,研究会秘书处成员陪同研究会顾问、广东省卫健委原巡视员兼广东省中医药原局长张孝娟赴研究会副会长、晨由药业、御华堂董事长董师企业进行调研工作,精准了解会员企业的实际需求和对研会会发展的期许和想法。

董师首先对公司目前的产品、销售情况以及营销方面遇到的问题作出了介绍。张厅及秘书处与董师从目前日用消费品的营销策略、公司的战略定位及产品核心竞争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随后,在董总的陪同下参观晨由药厂的生产车间、御华堂汤馆、御华堂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

此次走访,会员单位对研究会秘书处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研究会会再接再励,努力为会员做好各项服务。




1603876442927904.png



交流现场


1603876679958821.jpg



合影留念